close

由參加 Peer Advisors 的訓練班到已成為 Peer Advisor 的日子,
已將近四個月了.....在這四個月當中, 我只 volunteer 了一個 event.
Sigh...我起初還認為我們這些 Peer Advisors 要天天 serve the college.
我 volunteer 了的 event 就畢業禮, 而我的工作就是一個 water girl....哈
當然其他的 Peer Advisors 分配了其他工作, 不過我的工作不比其他的差,
有一些工作要把那些 declare 那一組人是正在進入這個會場的旗幟舉起,
那個旗幟大概有五至六磅左右, 它比我的 Laptop 還要重呢!!!
我這一個 water girl 呢, 就只是坐在一個 water station,
那一個來賓過來要水, 我就給他/她一瓶 237mL 的 "Poland Spring" 的水 (是冰的,不是暖的).
雖然我這一個是 volunteer work, 不過我覺得這一個 job 是值得去做的.
我的目標就是要助人自助, 因為我覺得這是做義工最基本的條件...=]

PS: Here are the Peer Advisors April 11-13 weekend training camp and the graduation volunteering pictures. Hope you guys enjoy.
The camp's pictures should have somemore, but the one who helped me to take those pictures didn't send me those pictures, so hopefully I will post them back when I got those pictures.


http://www.pixnet.net/album/lycjoyce88/13832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joyc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